玩车趣

起亚/沃达丰为印度市场开发车联网技术

时间:2019-10-11 12:22:1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起亚汽车宣布,将与沃达丰创意有限公司合作,联手为起亚在印度市场销售的汽车提供车联网技术。尽管现阶段车联网技术在许多国家已经非常普遍,但在印度,车联网的普及程度依然很低。

 
    联网汽车,就是将车辆接入互联网,可提供大量的车辆控制功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和便捷操作。起亚Seltos车型将成为本次合作的第一辆车。起亚Seltos于2019年8月在印度上市,高配版本将会使用沃达丰创意有限公司的电信平台。
 
    据悉,起亚Seltos是起亚SP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与现代Venue互为姊妹车,并且也将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根据此前消息,由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国产版Seltos有望于2019年底内上市。
 
    起亚Seltos推出了37项车联网功能,包括导航、安全、车辆管理、远程操控等多个组成部分,车主可通过语音操控来打开或关闭各类程序。例如,在驾车出行前,车主可远程打开车辆的发动机和空调系统,也可在上车前启动车内的空气净化器等。
 
    有报道称,目前印度的车联网市场规模已接近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1亿元),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会提升至3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12亿元)。现阶段,博世、哈曼、电装、恩智浦、德尔福等海外企业都开始在印度市场提供车联网技术。
 
    沃达丰创意有限公司是由沃达丰印度公司与Idea Cellular合并而成,目前是印度市场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合并后的新公司规模更大,将有助于沃达丰在印度市场提升竞争力,并有望在将来降低成本和增加利润。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E20X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12.8-13.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丰田或提升斯巴鲁持股比 从16.7%升至20%
销量作假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罚0.4亿美元
2020年底前 宝马或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
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试长城炮转变生活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