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麦当劳丹麦发力 计划配备168个快充充电站

时间:2019-09-30 11:18: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麦当劳正在计划在其所有得来速餐厅都配备电动车充电站。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麦当劳已拥有55座充电站,此外麦当劳计划在荷兰配备168个快充充电站。

 

    据悉,早在2009年,麦当劳就已经在瑞典的快餐店安装了第一批充电桩;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目前麦当劳更是已拥有了55座充电站,而且充电站的数量还在不断扩张。
 
    根据照片显示,麦当劳还在广告牌上显示了充电价格,并且充电桩设有“麦当劳”LOGO;瑞典麦当劳(McDonald's)营销总监ChristofferRönnblad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标志性的LOGO指引电动车主找到充电站。此外,麦当劳还计划在其所有得来速餐厅都配备充电站。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