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康明斯完成收购水吉能 用以强化燃料电池

时间:2019-09-10 11:0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9日,康明斯公司宣布已完成对燃料电池及制氢技术公司Hydrogenics Corporation(水吉能)的收购。在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的支持下,此次收购将加速康明斯在氢燃料电池技术上的创新,并应用于更广泛的商用市场。

 
    实际上早在20多年前,康明斯就开始布局燃料电池。2018年康明斯又加入了氢能委员会(Hydrogen Council),同年10月,康明斯与哥斯达黎加Ad Astra公司合作开发燃料电池公交巴士。
 
    康明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表示,“水吉能在燃料电池和制氢领域的专业性和创新举措将进一步增强康明斯的燃料电池技术能力。此次收购让我们又前进了一大步。”
 
    据悉,本次收购以每股15美元(约合107元人民币)的价格完成,公司总市值约2.9亿美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收购后液化空气集团将持有Hydrogenics水吉能约19%的股份,康明斯持股约占81%,并在财报中对水吉能合并报表。康明斯预计今年将通过股息及股票回购的形式,向股东返还75%的经营性现金流。
 
    在组织架构方面,收购后水吉能将隶属康明斯电动动力事业部,由康明斯公司战略副总裁Thad Ewald直接领导。事实上,康明斯于2018年正式成立电动动力事业部,设计并制造电动及混动动力总成、创新零部件及子系统。目前康明斯电动动力业务已在全球六个地区为七大应用市场提供完整的电动动力解决方案。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吉利博越PRO上市
前6月销量Top10—北汽新能源EU5 R600上市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哈弗H6铂金版上市
因部分新车涉嫌违规 工信部要求车企自检
比亚迪e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元
油价上调 92#每升涨0.1元/加满50L多花5元
纯电续航纪录可否参考
途观L七座版成都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