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莱德获北汽新能源1.18亿元电池订单

时间:2019-08-19 10:22:3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拟以现金不超过1.18亿元向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普莱德”)分批次合计购买约1500套快换锂电池系统作为集装箱式乘用车换电系统的配套设备。

 
    公告显示,普莱德是北汽新能源关联公司,但除了这笔交易外,在过去的12个月,北汽新能源及其子公司未与普莱德发生其他关联交易。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及其子公司与非关联交易企业购买交易额累计达到15.2亿元。
 
    北汽新能源表示,此次购买换电站配套电池,将有助于加强其区域换电站基础设施建设,有利于发挥示范效应推动换电模式在更广的区域推广应用,及提升产品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北汽新能源是坚持推广换电模式的车企之一。8月16日,北汽新能源向北京出租车公司交付了800辆换电出租车,并预计到8月底实现2000余辆交付。
 
    据企业官方介绍,到目前为止,北汽新能源已经在全国15个城市运营换电出租车,数量已经达到1.3万辆,累计建设换电站达148座。
 
    当前,北汽新能源换电车辆累计运营里程近3.3亿公里,单车最长行驶里程达65万公里,累计更换电池数量为17万次。除此之外,考虑到出租车换电的便捷性,北汽新能源计划在2019年年内,分别在北京五环区域、大型居民区、通州副中心周边以及机场周边等区域建造运营换电站88座。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