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推出新混动发动机/变速箱 热效率41%

时间:2019-07-04 09:38:5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7月2日,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开幕式在海南博鳌正式举行。奇瑞在会上展示了全新的1.6TGDI混动专用发动机(DHE)和混动专用变速箱(DHT)。前者的最大热效率可达41%,并已经完成一代样机开发,后者则可以实现9模10速。

 

    动力方面,这套1.6TGDI混动专用发动机已经完成一代样机开发经热力学开发试验验证,最高有效热效率达到41%,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时该款发动机还具有高热效率区宽和升功率高的特点。
 

    在混动专用变速箱方面,其支持纯电驱动、增程模式驱动、并联模式驱动、发动机直驱等9种工作模式。这套双电机多模变速箱有三个动力源,可以分别在两个不同挡位上驱动,一方面换挡过程无动力中断,另一方面可以形成10个组合挡位,最大输入扭矩510牛·米,并可应用于纯电、混动、增程和插电混动式汽车。
 
    在具体车型方面,其装配四驱大型SUV后,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纯电0-50km/h加速时间小于2.5秒,整车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纯电最高时速为150km/h。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