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赛西威2019 CES Asia展示最新智能驾驶

时间:2019-06-25 10:14: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中国领先的汽车电子产品供应商——德赛西威于2019年6月11日至13日出席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2019 CES Asia展,并向大众展示了其基于L3级自动驾驶场景的最新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为了让观众对这项技术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德赛西威以“智·懂你”为展台设计主题,带来了智能化、网联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车联网三大产品群的最新科技成果,通过多场景展示,打造了一个丰富、多技术融合的智能车生活的体验空间,德赛西威基于人、车和家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我们很高兴将第三代智能座舱带到2019年的CES亚洲展”,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先生说,“我们相信,未来的智能座舱将基于与原始硬件配置和开放式架构软件集成的车内电子设备。利用汽车和互联网技术繁荣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的目标是推动我们的探索,不断重新思考车联网技术的实际应用。”
 
 
    通过模拟演示驾驶新手上班路上的5个典型场景,德赛西威充分描绘出第三代智能座舱是如何构建更多功能、更具互联性和可预测性的车内环境与更深入丰富的交互,旨在满足未来客户及消费者的智驾需求,为未来的驾车体验提供更优选择。
    
    德赛西威通过车联网与智能驾驶舱和智能驾驶的场景融合,模拟展示车联网大数据、网络安全、整车OTA升级三大核心能力,成为此次2019 CES Asia展会上重要亮点之一。作为德赛西威三大战略业务板块之一,德赛西威车联网情景化的展示了人与车、车与车的直观交互,旨在构建主动关怀、安全、万物互联的智能出行世界。
 
    展会上,德赛西威还通过数字沙盘的方式,展示多种自动驾驶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包括基于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的高速和低速自动驾驶方案、融合超声波雷达以及视觉算法的全自动泊车系统方案、代客泊车方案、V2X方案、驾驶员监测系统以及毫米波雷达等,完美展现了德赛西威智能驾驶技术和系统开发能力,实现技术创新的跨越式发展与突破。
 
    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先生说:“2019年的CES亚洲展为我们向世界展示最新的服务和产品,并与客户和行业领导者进行沟通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他补充说:“为了满足客户和客户对自动驾驶服务的未来需求,我们将继续挖掘车联网的潜力,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驾驶体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携手哈雷 钱江2020年底推出338cc国产哈雷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排查通知
名称获批核准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成立在即
锦湖轮胎推全新品牌/产品 定位中高端市场
大众5月全球销91.89万 在华同比下滑8.3%
解读RX3一体式儿童座椅
6月过半 汽车市场回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