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第四家零部件配送中心成都开业

时间:2019-05-24 10:27: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23日,沃尔沃汽车售后零部件成都配送中心盛大开业,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客户服务部配件物流供应高级总监Carl-Johan Krook,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裁江云洁,以及成渝地区沃尔沃汽车经销商代表和仓储、运输供应商代表等出席了开业典礼。这是沃尔沃汽车继上海、北京、广州后,在国内建立的第四家零部件配送中心,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售后服务配送体系日趋完善,已形成东南西北四大配送中心覆盖全国的格局,更多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和车主将因此而受益。

 
    近几年,沃尔沃汽车在华销量大增,从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看,4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量为12,192辆,同比上涨16.8%。其中XC60作为沃尔沃汽车的销量担当,同比增长高达55%,加上S90和XC90的同比增长也分别达到16%和22%,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随着销量的剧增,车主们对售后服务及零部件的需求也在逐年攀升,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和效率,沃尔沃汽车售后零部件成都配送中心应运而生。新配送中心重点服务西部七省一区一市,将大大提高经销商配件订单的处理速度,缩短零部件配送时间,确保车主获得质量可靠的原厂零部件和快捷贴心的服务。在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更增强了沃尔沃汽车的区域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专业高效,服务西部经销商
 
    沃尔沃汽车售后零部件成都配送中心位于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附近的成都民生物流园,占地5000平方米,可供应一万多种沃尔沃汽车零部件,涵盖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的所有车型,将为西部42家具有零部件配送能力的经销商提供有力的售后支持。该配送中心完全遵照沃尔沃汽车全球统一标准和国际领先的物流技术打造,不但拥有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和高效的物流体系,而且仓库管理人员必须在哥德堡总部接受为期两周的专业培训,为提高运营效率提供了专业、可靠的保障。
 
    近几年,沃尔沃汽车一直注重经销商网络建设与售后零部件分配布局,致力于提高售后技术与售后服务保障。因此,沃尔沃汽车售后零部件成都配送中心将推行一体化库存管理模式和本地零件中心供应模式。正式投入运营后,将根据客户需求灵活调整库存,并自动补充短缺零部件,在任何时候都保证原厂零部件的充足供应。
 
    同时,针对成都地区的6家经销商,沃尔沃汽车售后零部件成都配送中心将采用LDC物流配送模式,该系统会根据经销商的需求订单,实现每天2次配送,每次配送最快在2小时内送达,配送车辆全部采用环保的纯电动货车。同时,新配送中心还支持零部件的预包装和交付,保证零部件在客户想要维修的当天上午到达经销商处。并且零部件可以采用独立打包方式,减少因混装、环境限制和零部件在途时间长等因素造成的零部件缺失、破损现象,提高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除了满足成都地区零部件需求外,新配送中心还服务整个西部地区经销商,并协同其他配送中心快速响应全国经销商的需求,大大提升仓库调配能力及订单处理效率,为沃尔沃汽车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客户至上,惠及万千车主
 
    作为源自瑞典的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致力于“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为所有人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售后服务理念,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持续推出了一系列提升服务水平、降低客户用车成本的举措,旨在让消费者享受到全面、贴心的维修保养和个性化服务的同时,获得乐享无忧的尊崇用车体验。
 
    成都配送中心的开业,有助于沃尔沃汽车以现代化物流网络为依托,进一步实现更高效的服务,提升客户对沃尔沃汽车的品牌满意度。对西部地区众多的沃尔沃车主而言,意味着他们将大大减少往返4S店的次数、节省维修保养时间和降低用车成本,享受到安全可靠的售后服务,解除了车辆维修保养的后顾之忧。
 
协同联动,深耕西部市场
 
    成都配送中心的开业,使沃尔沃汽车的供应商、经销商和主机厂之间形成了高效、体系化协作、可持续发展的有机整体。以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为主体的产业集群效应凸显,不仅增强了企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也为沃尔沃汽车在西部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国家中心城市,成渝城市群作为我国西部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在政府支持、交通物流和人力资源等方面具备诸多领先优势,发展前景可观。成都配送中心的开业,不仅为成渝地区乃至整个西部的仓储物流投资、社会就业和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贡献,同时还能以更发达的物流网络满足沃尔沃汽车在西部地区日益增长的业务开拓需求,进一步完善其以中国为核心的亚太市场战略布局。并通过探索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凭借成都国家中心城市辐射四方的效应,扩大沃尔沃汽车在整个西部地区的影响力。
 
    成都配送中心的开业,是沃尔沃汽车以中国为核心的亚太市场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深耕中国西部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更是沃尔沃汽车“客户至上”高品质售后服务的重要载体,为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了高效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