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微软携手 打造智能化语音互联系统

时间:2019-05-13 10:52:24  来源:易车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正在和微软合作创建一个新的开源平台,该品牌力求打造一个更加个性和智能化的互动系统,包括语音等各种模式。

 
    据了解,微软AZURE动力以及宝马云、智能技术的使用正在不断提升汽车的交互效果,例如宝马用户可以通过新的互联系统和售后直接预约,从服务内容到服务周期可以由系统直接安排预约以及提醒等,而且也省去了很多和店内销售沟通的环节。另外例如,在将来如果你说,“嗨宝马,我有点冷”空调将自动为你调节合适的温度。宝马希望新的系统将更加智能化。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