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将为所有车型标配Care Key关爱钥匙

时间:2019-03-21 09:59: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宣布,从2021年款车型起旗下所有车型都将配备“Care Key关爱钥匙”。该项配置将允许沃尔沃车主在将车辆交给其他家庭成员,尤其是缺乏经验的年轻司机使用之前,为车辆设置最高限速。

 
    本月初,沃尔沃汽车曾宣布从2020年起,将其所有新出厂汽车的最高时速限制在180公里/小时,以此发出警示超速危险的强烈信号。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曾提出,沃尔沃汽车希望开启一场讨论,那就是汽车制造商是否有权利甚至有义务运用技术手段改变驾驶员的驾驶行为,以增加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设置最高限速和“Care Key关爱钥匙”都是该倡议的一部分,由此展现出沃尔沃汽车作为安全出行领导者的前瞻性:即汽车制造商能够通过支持更好的驾驶行为,来积极承担实现零交通事故死亡率的社会责任。
 
    “我们认为汽车制造商有责任协助改善交通安全。”塞缪尔森先生说, “我们最近公布的限制最高时速和‘Care Key关爱钥匙’都秉持这一目标。许多人希望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的汽车,却不知该如何确保他们的行驶安全。 ‘Care Key关爱钥匙’显然提供了一个更为让人安心的解决方案。”
 
    除了安全性以外,限制最高时速和“Care Key关爱钥匙”等配置也可能为沃尔沃车主带来其他益处。据了解,沃尔沃汽车目前正邀请多个市场的保险公司洽谈,为使用上述安全功能的用户提供特别的保险优惠政策,具体条款将取决于当地市场情况。沃尔沃汽车计划或在近期披露其与保险公司协议中的部分内容。“如果我们能通过技术手段鼓励和支持更好的驾驶行为,帮助司机避免麻烦,这理应会对降低保险费用产生积极影响。”塞缪尔森先生说道。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