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普莱德/宁德时代携手合作

时间:2019-02-25 12:06: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25日,北汽新能源与普莱德、宁德时代签订了五年业务深化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公告,在未来5年里,宁德时代和普莱德对向北汽新能源供应的动力电池系统产品,另外,普莱德将以优惠价格向北汽新能源提供上述产品,而宁德时代在满足北汽新能源分月需求的电池供应时,北汽新能源将在2019年给予宁德时代和普莱德不低于其全年采购总额一定比例的采购份额。同时宁德时代与北汽新能源成立联合研发团队,量产阶段可由普莱德负责该新型动力电池包的生产。

 

    公告中指出,在宁德时代满足北汽新能源分月需求的情况下,北汽新能源和普莱德将在合作期内按照三方商定的条件向宁德时代预付一定金额的预付款项,该款项将在每年12月底前在应付货款中全部完成冲抵。未来,宁德时代还将与北汽新能源成立联合研发团队,在新型动力电池包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由普莱德实现新型动力电池包的量产工作。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