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减40%冲击力 采埃孚推车身外部安全气囊

时间:2019-02-22 10:14:1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近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发布了一款新的车身外部安全气囊,在汽车侧面受到碰撞冲击之前展开,同时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保护。当传感器接受到危险信号时即打开侧面安全气囊,可将碰撞中受到的冲击力减轻40%。

 
    与车内气囊发生碰撞时打开的方式相比,车身外气囊则在碰撞发生前充气,以便保障缓冲效果。据悉,车外气囊通过一系列精密的电子传感器来分析数据并预测碰撞发生时间。
 
    为了保证系统的可靠性,这款车外安全气囊还借助了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等传感器来探测外部环境,这样能够防止“虚触报警”带来的危险。采埃孚被动安全系统负责人称,“预碰撞外置侧面安全气囊就是采埃孚‘零愿景’(零排放、零事故)的具体体现。”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情人节油价微上调 92#加满50L油箱多花2元
捷豹路虎巨亏/裁员4500人 皆因市场选择错
拟7月1日起 北京市分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车轮记2019-02-12 下雪出行选啥车最安稳
卡罗拉双擎E+下线 预售19.46万/或3月上市
丰田亚洲龙3月21日上市 推汽油版/双擎版
北汽新能源EV问题频曝
单身狗情人节和AI聊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