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存安全隐患 大众暂时关闭大功率充电站

时间:2019-01-28 10:22:5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年来大众汽车不仅加快了推进电气化产品落地的脚步,同时也在积极布局大功率充电桩,不过最近大众的超级充电桩因为“潜在的安全问题”,迫使大部分大功率(150kW-350kW)充电站暂时停止了服务。

    对于此次安全问题,大众的充电网络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称,在一个测试充电站,大功率充电电缆发生短路,据其分析可能是使用的HUBER+SUHNER电缆冷却系统发生问题。Electrify Amer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ovanni Palazzo表示,出于谨慎的考虑,Electrify America关闭所有使用HUBER+SUHNER电缆的充电桩,直到确认它们能够安全运行为止。该建议也已发布给全球所有使用该技术的HUBER+SUHNERS客户。 

 

    在不久前的2018年12月,Electrify America刚刚开设了加州首个充电功率为350kW的超快速充电站,该充电站可实现电动车在充电10分钟后就可达到约200英里续航里程,并计划在今年6月之前在美国安装2000台充电桩。 

    此次的安全问题无疑让大众的大功率充电桩布局遭遇了坎坷,并且也为国内企业推行大功率充电桩打了预防针。现在大的功率充电桩一般最高功率可达350kW,高电压、大电流对散热系统的要求会比较高,应该受到相应的重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