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新建波兰电池工厂 全球总数扩大至9家

时间:2019-01-23 13:47: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月22日,奔驰官方表示,将在波兰亚沃尔建立一家电池工厂,从而将全球电池生产网络扩大至9家。奔驰计划投资超过10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打造一个全球电池生产网络,包括在中国、德国和美国等。

    目前,奔驰在全球的电池生产网络已经形成,包括德国卡门茨的一号和将于2018年建设完毕的二号电池工厂、德国图尔克海姆电池工厂、北京电池工厂,美国塔斯卡卢萨电池工厂以及泰国电池厂等。这些工厂可以根据需要,适时准备出口电池组。

    奔驰计划为旗下每款车型推出至少一款电动车型,到2022年推出50多款电动车。第一款推出的电动化车型,将是2019年由德国不莱梅工厂和北京BBAC工厂生产的纯电车型EQC。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