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牌轮胎合肥工厂将产自修补静音轮胎

时间:2019-01-17 09:4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马牌轮胎官方获悉,德国马牌轮胎在其位于中国合肥市的轮胎生产基地为新产品线项目举行开工奠基典礼。新生产线项目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将生产自修补轮胎和静音轮胎,预计于2020年投产,全部投产后,每年最多可以生产300万条自修补轮胎和静音轮胎。目前这两款产品主要通过进口渠道引入。

    自修补技术是大陆集团研发的科技,可以立即修补轮胎胎面扎破部位。如果轮胎在行驶过程中被异物如钉子刺穿,驾驶者不需要立刻停到路边更换轮胎,自修补轮胎可以确保刺穿部位保持密封状态,即使钉子被拔除之后,也不会漏气,可以继续行驶。自修补技术是大陆马牌轮胎在道路安全领域所做的创新,展示其实现“零事故”愿景(零死亡、零伤害、零事故)的决心。通过轮胎传递的路面噪音是车内噪音的重要来源,影响驾乘舒适度,静音技术是大陆集团研发的降噪科技,可以减少在任何路面上产生的车内噪音,从而让消费者可以享受更舒适静谧的旅程。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Ferdinand Hoyos说道:“我们很高兴将这两款代表德国科技的生产线引入中国,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成就他们的每一程。这不仅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对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同时也进一步践行了‘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战略理念”。

    德国马牌轮胎隶属于德国大陆集团,是欧洲第一大、全球第四大轮胎制造商。在中国市场,马牌轮胎为宝马、保时捷等很多高性能车型提供原厂胎。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于2011年投产,占地面积达51万平方米,目前员工约1700人,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提供中高端替换与原配乘用车轮胎产品。目前,大陆马牌轮胎全球具备生产这两款轮胎产品的基地仅有两处,分别位于葡萄牙和捷克。合肥工厂是首个在亚太地区引入此技术和产品线的生产基地。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