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将建充换电站 服务半径2公里

时间:2018-06-13 12:30:2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充电时间长、充电地方少一直以来都是电动车大力发展的阻碍,政府也一直积极推进、完善充电设施的建设。日前,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透露,北汽新能源将在北京建立服务半径在2公里,以换电为主、带充电模式的充换电站。

    据李一秀介绍,北京市的加油站服务半径平均为1.8公里,北汽新能源此次打造的充换电站服务半径将在2公里内,届时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将大大缓解。

    北汽新能源是中国品牌当中一直大力推广换电模式的车企之一,早在2016年北汽新能源就建成了国内首批换电站。去年11月,北汽新能源发布“擎天柱计划”,计划“到2022年,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在全国范围内建成3000座光储换电站,累计投放换电车辆50万台,梯次储能电池利用超过5GWh。”根据规划,“擎天柱计划”将分三期实施,第二期也会在7月份公布,而且据北汽新能源透露,二期的擎天柱计划将发布详细的换电为主、充电为辅的服务模式,并面向社会投资人公开投资方案和渠道。(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