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时间:2018-06-07 11:32: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与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可·睿思宣布,凯迪拉克将会在2020年起全系搭载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Super Cruise在去年首次亮相于凯迪拉克CT6当中,其也会在6月13日开幕的CES Asia 2018上正式国内发布。该系统还集成了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和驾驶员注意力保持三大功能,开发的初衷是辅助行车安全,并通过使用激光雷达,摄像头,传感器和地图数据让司机在分道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以将他们的双手脱离方向盘,但有一个红外摄像头,以确保司机眼睛保持在道路上。

    据悉,在适用环境上,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仅可在分车道的高速公路上被激活使用,可为驾驶者在长途出行和日常通勤过程中提供舒适便利的驾驶体验。在此之后,通用还会不断的完善V2X车联系统,即通过近场通讯技术实现车与车、车与外界的信息共享及交换,通过这样的方式打破视觉的盲区,为驾驶者和车辆提供更多的信息参考,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