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孚黑霸王CK-4上市 具备更长换油周期

时间:2018-05-29 11:29: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埃克森美孚在中国发布全新升级的20升包装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柴油发动机润滑油。作为美孚黑霸王在国内推出的首款API等级达到CK-4的产品,该产品能效帮助整车及发动机制造商、司机和车队用户实现降本增效。

    随着排放升级速度的加快,发动机设计的日益精密,渐趋强劲的动力输出,市场对高品质、高效率以及更为环保的发动机油的需求愈加迫切。15W-40是在CJ-4级别基础上升级而来,实验室数据证明,这款产品远超API CK-4的规格要求,抗磨损保护性能比 CK-4 API 发动机测试要求高 50%;另外,与CJ-4配方相比,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的高温粘度控制提升80%,抗氧化性能提升50%。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用“提质”、“降本”、“减排”概括了5W-40柴油发动机润滑油的优越性。

    15W-40是美孚黑霸王首款满足甚至超过API CK-4规格要求的产品,凭借先进的合成科技配方,此款新品出色的抗磨表现、杰出的耐高温性能和卓越的抗氧化性能为商用车引擎提供了更好的润滑保护,是美孚黑霸王90多年创新历程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当下正处于中国物流企业在行业改革的关键时期,美孚也践行其“深耕中国”的承诺,致力于用创新产品来助力中国物流企业来实现降本增效。

    卡力互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首批试用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的车队用户,其联合创始人赵春波先生表示在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的帮助下,优化了卡车引擎表现,换油周期延长至8万公里,1年节省润滑成本高达51万元。

    众所周知,中国已于去年开始执行国五排放标准,而借鉴了欧六排放标准的国六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实施。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正是这样一款能够适用于国五、欧六排放标准发动机的润滑油产品,支持进一步降低商用车的尾气排放,持续推进绿色、低碳和可持续物流发展。

    “DPF对于国五、欧六排放标准后处理技术是不可或缺的部分,而润滑油添加剂中的硫酸盐灰分高的话就容易引发DPF的堵塞。15W-40却在降低硫磷含量的同时,还能保障油品的抗磨损性能的提升,这是很难得的。”资深卡车评论人牛汉华先生对这一款新产品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考虑到国内卡车发动机配套滤芯使用周期不长的现象,美孚正在联合主机厂和发动机制造厂共同努力推动配套滤芯的升级,这势必会大大降低终端用户的使用成本。(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