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昌河携手唱吧 打造移动出行音乐空间

时间:2018-05-29 11:17: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8日,北汽昌河与音乐社交平台唱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强化生活场景、提供个性化出行体验为出发点,推出可以满足年轻人在车辆移动中对于音乐、分享、交友、体验、互动、时尚等综合需求的移动音乐空间。

    北汽昌河与唱吧将成立专项项目组,进行全球首款移动音乐空间的研发、制造、销售和验证;重新定义以汽车为载体的旅途方式,满足时下年轻用户在移动空间内实现想唱就唱、全家KTV、随时分享的互动体验需求。

    同时,双方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通过特征调研、大数据分析、使用习惯分析等多种方式,持续对音乐空间进行升级、迭代。未来,基于共同的发展愿景,双方还将进一步打造移动唱吧空间2.0产品,除了在空间研发、模块打造、营销推广、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还将开拓更为细分、宽广的合作领域。

    本次合作,是北汽昌河在移动众创空间企业战略下的又一次成果落地。北汽昌河成功与唱吧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基于“移动出行+”的理念,改进消费者“移动+生活”的体验,在人的维度,迈出新的一步。(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