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携手瑞典电力公司 助力家居充电

时间:2018-05-11 13:54: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各国都在加紧建设新能源车的配套设施。近日,沃尔沃宣布与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Vattenfall)合作,后者将为沃尔沃旗下电动车提供办公场所及家居的充电服务支持。

    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表示,约90%的电动车充电行为都是在上班期间或在家中完成的。根据签订的合作协议,瑞典沃尔沃车主可访问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Vattenfall)官网并预定一款充电箱,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将负责该设备的交付、安全及检修。

    有数据统计表明,目前插电式混动车占沃尔沃瑞典本土市场销售份额的18%。而在沃尔沃与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的联合声明中提到,到2025年,沃尔沃计划其电动车将占到其新车销售总比重的50%。沃尔沃瑞典总经理Kristian Elvefors表示:“公司未来将大力发展电动车,因此,无论是在公共社区还是用户小区都需要配置功能健全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

    新能源车的蓬勃发展,带动了整个产业链的发展,目前在整个欧洲地区,部署基础充电设施建设的公司不在少数,法国Engie能源集团、德国能源公司Innogy、美国电动汽车充电公司ChargePoint等等都在进行相关的布局。(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