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升级开启 性能大提升

时间:2018-01-29 20:04: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官方获悉,2018年1月29日,全新名爵6的互联智行系统可通过云端无线升级(OTA)的方式,将车机系统升级到“互联网智能汽车系统2.0版本”。据悉,新互联智行系统将在导航、语音操控方面进行升级,相较现款有大幅提升,升级后的系统可带来更加丰富的功能和更好的用车体验。此外,官方表示,该系统升级不用去4S店,仅需操作中控屏即可完成,而升级过程中的流量也由上汽提供。

    全新的互联智行系统将自带“轻松唤醒”属性,新增副驾驶语音控制,在语音识别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使用起来也更加智能。此外,这套语音系统自带AI客服,可回答用户的问题,还可以对用户的语言习惯进行采集分析,进行自我学习。同时,一键操控车锁、后备箱、空调、发动机、行程管理、车辆状况查询与路况、服务推荐也在全新的互联智行系统上应有尽有。

    此外,2.0版本系统也对车载地图进行了升级,在导航方面也有所提升。全新的大数据主动导航系统,可以通过大数据抓取准确预测你的需求,可在路途中智能识别高架与地面环境、智能推荐加油站等,到目的地后有精确到价格与容量的停车场推荐,并可结合“美食地图”及“支付宝接入”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出行建议。此外,该系统还增加了自驾游服务等新功能,进一步丰富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