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将在2018年CES上展出无线充电技术

时间:2017-12-19 14:41: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德国大陆公司(Continental)宣布,其将推出最新的无线充电网络系统和AllCharge智能系统,该系统能解决充电兼容问题,以提高使用效率,并将于2018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CES电子展上展出。

    大陆公司的这款无线充电网络系统主要依靠放置在地下的充电板发射电磁,车子上的感应线圈接受电磁,利用电磁转换原理为车载电池充电。该系统与一款微型导航装置相结合,可以让车辆准确地停到充电板上方,与传统的停车辅助系统相比,其精确率高出10倍。

    此外,即使充电板上存在覆盖物,如雪和树叶,该系统也可检测到充电板的位置。据大陆公司称,这套无线充电系统效率高达90%,仅需充电90秒即可行驶1.6公里,每充电20分钟可行驶20公里。

    大陆集体还将发布AllCharge系统,可适配所有的充电技术,车主不用再管什么车型、电压、频率、快充桩和慢冲桩,在任何类型的充电站都可以充电。这不仅解决了车辆充电兼容性的问题,还大大提升了车辆使用的便捷性。AllCharge系统还可以让电动汽车具有双向充电的能力,即向其他设备传输电量,类似国内比亚迪的充放电技术,这也将改善电动汽车的用户体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