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森美新型图像传感器助力驾驶辅助系统

时间:2017-11-10 15:39: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0日,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宣布,博世 (Bosch) 已选择全球汽车图像传感器称冠的安森美半导体作为其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一项未来摄像机技术的图像传感器供应商。新型图像传感器是为满足 OEM 对未来 ADAS 摄像机的需求而研发的,具有高动态范围 (HDR) 特性,并且配有顶尖的安全功能特性。

    由于驾驶员越来越因各种小玩意装置而分心,因此这新技术在增强安全方面起着关键不同的作用,这些不同之处有助于驾驶员在非常微光条件下也能识别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安全标准诸如欧盟新车安全评估协会 (EuroNCAP)已引领全球设立减轻追尾相撞危害的要求,把覆盖范围扩大到了在具挑战性微光条件下的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安森美半导体的新图像传感器技术让安全系统能在最差光照条件下工作。

    安森美半导体副总裁兼汽车方案分部总经理 Ross Jatou 说道:“我们致力于为量产 ADAS 系统带来同类最佳的成像技术。在研发增强安全的新技术方面,博世和安森美半导体均经过验证,尤其是涉及路上和日常的开车安全。”(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