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INI在2017 SEMA改装展上发布全新JCW套件

时间:2017-11-01 12:31: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SEMA Show上,MINI正式推出了全新的JCW套件,该套件专为MINI COOPER S、MINI COOPER S ALL4两种风格的新款CLUBMAN和COUNTRYMAN车型打造,包括带可调阀门的排气系统等,预计于2018年1月正式在美国市场发售。

 

    全新JCW套件中包括带蓝牙调节阀门的排气系统及新样式的碳纤维排气口,车主可以在Sport或Sport+驾驶模式中选择不同的发动机声浪。待2018年1月上市后,美国用户有望在任意一家MINI经销商以1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22元)安装这款套件。

    MINI COOPER S CLUBMAN和COUNTRYMAN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安装最新JCW套件后,其最大功率可提升至211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