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时间:2017-10-26 12:25: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日本LED制造商——丰田合成公司(Toyoda Gosei Co., Ltd.)与丰田汽车共同研发出首款具备握持传感器(grip sensor)的方向盘,该款方向盘将配置于新款雷克萨斯LS车型上,可探查驾驶员是否握住方向盘,并可与目前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兼容。

    随着自动驾驶系统内驾驶辅助功能的日益增多,丰田合成致力于将各类功能集成到方向盘上。配备ADAS的车辆有自动刹车装置,可将车辆保持在行车道或其他高级功能中,但方向盘仍必须由驾驶员控制,该设备是驾驶员与车辆发生接触的核心部件,是一个重要的人机界面。

    新开发的方向盘内置了多个传感器,可以高度精确地检测驾驶员的握力,且探查精度极高,并发出相应的信号。同时,其还配置了加热器和传感元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不仅可在冬天提供暖手功能,还可在提供传感功能的情况下,确保无热损耗。

    除此以外,丰田合成公司还在其Miwa技术中心(Miwa Technical Center)安装了一个新消声室,旨在开发与未来自动驾驶技术一起使用的高附加值模块。消声室可阻断外部电磁波,抑制内部电磁波的反射,从而可以精确测量产品所发出电磁波的频率范围及强度。

    长久以来,丰田合成还提供驾驶舱及前格栅周边区域所需的各类零部件。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进步,预计未来将提供各种功能,创造更舒适的车内空间,并配置更多的传感器,用于检测车辆的周边环境。

    随着自动驾驶电子元件数量的增加,防止电磁波的干扰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该消声室是一款最先进的设备,可同时测量来自多种产品及各个方向的电磁波,从而提高配备大量电子元件的产品可靠性。利用此消声室,丰田合成将开发包含电子元件的模块产品,并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