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莫比斯天窗安全气囊系统降低翻车伤害

时间:2017-10-20 13:27: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韩联社10月18日消息报道,韩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莫比斯公司宣布,其研发出了汽车工业历史上首款可运用于汽车天窗的安全气囊系统。

    据摩比斯公司发言人表示,在过去的两年半,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一种弹开仅需0.08秒、能够有效阻止颈部和头部严重受伤、可最大程度减少翻车事故带来的影响、适用于SUV全景天窗的安全气囊系统。

    他还说,得益于先进技术的发展,借助SUV全景天窗安全气囊,现代摩比斯将会在价值6万亿韩元(约合53亿美元)的安全气囊市场确立优势地位。相关资料显示,随着全球对SUV需求的不断上升,预计到2022年,安全气囊的销量将以平均每年11%的速度持续增长。(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