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驰车桥助阵江淮格尔发K7江西高安发布

时间:2017-06-29 14:4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美驰都力特系列车桥作为江淮格尔发K7全系标配驱动桥,参与了于6月25日在江西高安举行的跨越高端牵引车格尔发K7的上市发布会,助阵江淮市场推广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展示了车桥产品,为客户深入了解美驰都力特车桥,提供了现场体验。

    美驰车桥卡车桥销售客户经理王方圆先生现场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车桥的可靠性对许多用户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直接关乎到车辆能否正常营运,尤其是那些冷藏、快递、绿通等时效性非常高的运输车辆。经过不断的实验和数据对比,美驰车桥在可靠循环次数上,要高出国内同级别车桥至少3倍,大大提升了车桥在可靠性上的性能指标。

    他说徐州美驰车桥是中美合资品牌,继承了美驰车桥一贯的高设计标准,在可靠性、轻量化、高能动力指数、经济成本上都有着很好的表现。

    江淮格尔发K7搭载美驰都力特系列166型驱动桥,具有大扭矩,小速比 (i=3.07,3.21,3.42)的特点,从而形成了从发动机、变速箱到驱动车桥的高端动力链,为整车可靠性和经济性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更轻的车桥也就意味着更大的载货能力,增加运输收益。为了满足那些对轻量化有较高要求的用户需求,美驰车桥全部使用了轻量化设计,均比同级别产品有着更轻的表现,美驰都力特系列双联桥更是比竞争对手减重最高达245公斤,每年可以为用户带来可观的额外收入。

    综合来说,能力指数PDI是考验车桥输出扭矩、可靠循环次数与车桥重量之比的一个数值,它的高低直接代表着车桥能否承担发动机动力输出的一个重要标准。据悉,美驰都力特系列新品车桥的PDI比较市场竞品高出了3倍以上,能够承担更大的动力输入,完美满足大马力大发动机的需求。

    车桥的维护周期、使用寿命直接影响到其经济成本,在使用美驰指定油品和高速工况的前提下,轮边换油周期可达到一年或16万公里。与轻量化设计相同,具有长维护周期的车桥也能为用户带来额外的经济收益。

    王方圆先生称,除了这些优势之外,美驰车桥还配备了自家进口主减速器,经过美驰在国外市场多年的成功经验和研发技术,不仅让齿轮的啮合面积更大、受力面积更均匀,传动效率更高,而且也能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制动器也同样是来自原厂,无论是盘式制动器还是鼓式制动器,更强的制动力矩和出色的耐磨耐高温特点,有效增强了车辆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可操控性,既提升行车安全系数,又延长了使用寿命。(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