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微芯科技针对HMI应用 设计触摸屏控制器

时间:2017-04-28 17:32: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合信号、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日前推出全新的maXTouch®触摸屏控制器系列。MXT1665T-A系列汽车级触摸屏控制器专门针对汽车大屏幕人机界面(HMI)应用而设计。新器件为汽车驾驶员和乘客带来了与手机多点触摸HMI相同的用户体验,适用于8至15英寸大小的屏幕。

    MXT1665T-A系列拥有集成了自电容触摸以及互电容触摸扫描功能的Microchip自适应触摸技术。两种电容触摸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得即使是在厚盖板、厚手套或潮湿和沾水条件下都能实现绝佳的多点触摸体验。该系列产品完全符合AEC Q100标准,可满足汽车系统设计人员所有独特的需求。

    MXT1665T是MXT641T-A系列产品的“升级版”。它们不仅继承了上一代产品专为汽车应用而开发的性能,还特别提供适用于10英寸以上更大屏幕的新功能。MXT1665T-A系列支持8至15英寸的屏幕尺寸,同时还能识别精细的多指分离触摸操作。

    Microchip触摸产品部副总裁FanieDuvenhage表示:“随着MXT1665T系列的问世,Microchip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可扩展性,使他们可以设计出用户体验和界面设计品质相当、显示尺寸由小到大的丰富的平台产品。消费者对车载电容式触摸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Microchip是唯一一家可提供丰富的、不断扩展的汽车级产品线并能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广泛支持服务的触摸屏控制器供应商。”

    凭借Microchip触摸屏控制器系列丰富的屏幕尺寸选择,客户在设计产品时能更加机动,而这将最终缩短设计周期,并降低系统和开发成本。(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