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伊顿6速轻型车变速箱亮相 提供2个超速档

时间:2017-04-25 11:37: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伊顿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除了展示重型商用车的AMT变速箱以外,还带来了一款轻型车变速箱——6速双超速档设计,仔细观察其结构发现与我们常见的5档、6档三轴式变速箱略有区别。

    首先,这台变速箱的前段壳体部分,也就是离合器壳采用了中空的双层结构,除了刚度更高以外还能实现更好的隔音效果。

    其次,这台变速箱采用了轴体三个支撑点的设计,二轴和副轴中段的轴承清晰可见。

    在操纵机构上,这台变速箱的两个超速档(5、6档)换挡同步器安装于中间轴上,拨叉绕中间支撑轴摆动换挡。

    变速箱速比范围从头档的4.083到第二超速档的0.653,整体速比范围7.355,允许输入扭矩从360N.m到450N.m,加上直接操纵的换挡机构,使这台变速箱十分适合皮卡、小型客车、SUV等柴油车型的使用。(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 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 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 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 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 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 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