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智能导航系统将成沃尔沃卡车标配

时间:2017-03-24 13:4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卡车司机可能不是一个特别富有魅力的职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卡车司机不能享受类似普通轿车上的豪华配置。沃尔沃卡车一直在努力推动技术的发展,其最新的智能导航系统旨在使长途卡车司机的生活变得更轻松及更安全。沃尔沃全新的技术不是强迫司机使用用于导航、娱乐和车队管理的不同系统,而是将它们集成到一个设备中,允许司机可以通过触摸屏、语音控制和方向盘按钮来控制。

    全新的沃尔沃卡车车载导航系统允许司机使用地址、坐标和点击地图上的特定地点进行导航,而司机也可以获取车队管理细节,如期限等内部消息。它甚至能分享关于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信息。

    至于卡车内的娱乐系统,司机可以收听到Spotify、Deezer及TuneIn等流媒体服务,同时也包括DAB +数字广播。所有输入可以通过使用方向盘上的push-to-talk 按钮来进行控制。

    沃尔沃卡车首席项目经理Anders Edenholm表示:“这个服务和信息娱乐新系统让驾驶者真正拥有一个个性化的工作场所。总体而言,这有助于创造一个增强的和更安全的驾驶体验。它让司机在离开家很长一段时间后体验到了家的感觉。”(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