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倍耐力推新款智能轮胎 四款靓丽颜色可选

时间:2017-03-11 17:05: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倍耐品牌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轮胎。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轮胎颜色,目前有红、白、黄、银四种选择,相信未来倍耐力一定还会继续丰富这一颜色库。

    除了更加靓丽的外形之外,倍耐力还为新轮胎带来更加智能化的功能,像P Zero和冬季Sottozero轮胎就用上了倍耐力的Cannesso技术,它们的轮胎壁上都被安装上非常小的传感器。

    这些传感器重量2克不到,倍耐力表示它们将不会给轮胎的性能表现带来任何影响。传感器负责收集各种各样的轮胎数据,如胎温、胎压、竖向荷载、轮胎磨损情况甚至还能检测出轮胎行驶的里程数。

    所有这些数据都将通过配对软件传输给驾驶者,当轮胎需要维护的时候它能帮助驾驶者找到距离最近的倍耐力经销店。

    据悉,新款轮胎预定现已经开始,发货时间预计要等到今年夏季。(编辑:卡卡罗特)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