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共同驱动未来 耐克森轮胎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15-04-21 14:06: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耐克森轮胎4月20日报道,耐克森轮胎继去年北京车展后,再次参加上海车展。此次车展,耐克森轮胎不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款具有高附加值产品和多项新技术,还且向大家呈现耐克森轮胎70多年的成长里程,显示其“专业、成长、未来”的品牌力量。

专业: 求同存异,本地化发展

此次车展,耐克森轮胎针对中国市场和路况,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其高附加值的产品,轿车轮胎N’FERA AU5、N’FERA SU4、N’Priz SH9i、SUV轮胎N’FERA RU5、ROADIAN HTX RH5、ROADIAN AT pro RA8、LTR轮胎ROADIAN CT8、以及今年7月份上市的冬季轮胎WINGAUARD WT1和在中国OE市场非常收欢迎的CP672。耐克森全球目前产品有59种花纹,1,805个规格.针对中国市场,耐克森轮胎每年会推出 2-5种花纹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在中国路况上经过不断深入测试验证的好产品,其中不乏获得美国IDEA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日本G-MARK设计大奖等世界级设计大奖和汽车专业杂志的测评推荐的。

021.jpg

今年在中国上市的两款产品ROADIAN(路地安)CT8和WT1, 是特意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消费者对中国特殊路况的需求,而特别设计的产品。产品不但提升了轮胎行驶的高速性能,提高了轻卡、客货车载客和载货的性能诉求,而且最主要的是,相对其它产品,是非常实用的多功能产品。

另外,耐克森轮胎还给中国消费者带来颇具韩国风格的品牌推广,除了K-POP表演外,最引人注目的是X-GAME节目的加入,因为今年耐克森轮胎与起亚汽车一起赞助一直在中国上海表演富有年轻活力的X-GAME 体育活动,2015年4月28日,大家将在上海的X-GAME活动现场看到耐克森轮胎的LOGO。除此之外,耐克森轮胎还将在中国受欢迎的体育项目进行商谈合作,一起推广耐克森轮胎品牌形象。

产品及品牌本地化营销,一方面适应了推动了耐克森轮胎品牌在当地深入和扩张,也加速了耐克森轮胎全球化的扩展。

成长: 与时俱进,全球性生长

2014年,耐克森轮胎在欧洲捷克扎泰克建立新工厂,耐克森轮胎在全球工厂增加到4家,韩国梁山工厂是耐克森轮胎中央生产基地,中国青岛工厂,是中国和全球市场的桥头堡,韩国昌宁新工厂是一个环保型、高度自动化的新型工厂,是耐克森未来成长的引擎。而捷克扎泰克新工厂是昌宁工厂的升级版,是世界上最环保、最尖端的工厂之一,立足欧洲市场,纳入全球生产系统。该工厂预期投资约8.29亿欧元,占地65万平方米,预期2018年竣工投产,计划年产量逐步达到1,200万条以满足市场的需要。

022.jpg

2014年耐克森轮胎全球总生产量为3,570万条,其中青岛工厂为1,040万条,梁山工厂为1,850万条,昌宁工厂为680万条. 耐克森轮胎在全球RE和OE市场的销量和营业额逐年上升,销量从2010年的2,286万条上升到2014年的3,453万条,营业额从2008年的 7.6亿美元增加到2014年的18.5亿美元。

而耐克森轮胎在OE市场的成绩更是喜人,轮胎数量和汽车品牌种类增加都得到增加, 最主要是得到高端汽车品牌的认可。耐克林轮胎从2012年开始为海外汽车制造商供应原装轮胎,从三菱第一家到目前的包括大众在内达到了15个之多的汽车品牌,短短三年展示出来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目前耐克森已为保时捷、大众、西亚特、奥迪、斯柯达、大众、菲亚特、克莱斯勒、戴姆勒、三菱铃木、现代、起亚、双龙、雪佛兰、三星雷诺等众多汽车品牌提供原装轮胎

2014年,耐克森轮胎是韩国轮胎行业中唯一个囊括美国IDEA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日本G-MARK设计大奖等4大世界级设计大奖的轮胎企业。这无疑给耐克森轮胎的未来发展增加了信心。

未来: 求变创新,技术面突破

技术研发一直耐克森轮胎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它关系着耐克森的生存发展,关系折耐克森的未来。耐克森轮胎从材料、工艺、行业未来趋势等各方面,糅合了品质、安全、环保、情感的技术理念。

023.jpg

这次车展,耐克森轮胎为大家带来了可缺气保用型轮胎技术、密封胶轮胎技术、天然植物油配方技术、静音技术。这些技术是目前轮胎行业尖端技术的代表,也是一个轮胎企业强大技术研发实力的最好证明,这也说明了耐克森轮胎这这一领域的用心和突破。在展会上,我们还带来一款代表新技术、代表速度与激情的新产品N’FERA SUR4轮胎。

2014年耐克森轮胎在全球行业排名在第22位,比2013年的排名上升了1位,距离耐克森轮胎2018年进入全球轮胎10强行列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探索,一直在求变创新,希望用最诚恳的心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技术、高服务的人性化产品,与您一起驱动未来”。(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