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工厂启用

时间:2014-07-30 16:4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CAP)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了开业庆典,工厂正式开始生产。苏州市、常熟市政府、日本驻华领事馆、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以及丰田在华相关事业体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生产及研发汽车驱动部件的企业,TMCAP即日起开始生产中型及紧凑型车用无级变速箱S-CVT*,今后还将生产混合动力车用变速驱动桥。

丰田兑现承诺,新CVT开始现地生产,在华事业再迈一步
 
2012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丰田向中国消费者承诺全面升级传统动力技术。同年7月,丰田宣布在中国成立CVT工厂,希望通过CVT的国产,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燃油经济性更优异、驾乘感受更卓越的汽车产品。

000.jpg

经过2年多的筹备,TMCAP今天正式开业。在TMCAP生产的S-CVT将首先搭载到COROLLA新卡罗拉和LEVIN雷凌车辆,并且,丰田计划未来把S-CVT逐步搭载到更多中型及紧凑型车辆上。这是丰田在华事业方面取得的又一成绩,同时也是丰田用实际行动兑现承诺的体现。

新一代S-CVT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和中国的道路环境进行开发和调校,通过采用世界首个同轴双排出口油泵,以及新挠性锁止系统、新变速器油、8速运动循环式换档等新变速控制系统等措施,能够同时满足中国消费者“实现低油耗”和“追求车辆驾驶乐趣”的需求。

在开业庆典上,丰田副社长、TMCAP董事长须藤诚一表示:“在中国市场,对于占有60%市场份额的中型及紧凑车型市场而言,CVT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变速箱技术,TMCAP作为丰田首个海外CVT生产工厂,今后在丰田的中国事业中将担负非常重要的作用。”

001.jpg

HEV国产化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全新HEV车型上市值得期待

丰田除了在传统动力技术方面不断进行改良和革新之外,在以混合动力技术为代表的最先进环境技术的国产化研发方面,相关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去年,丰田在常熟设立的研发中心TMEC如期竣工,并且,成立了HEV车用电池的生产工厂。今天,随着TMCAP的开业,未来HEV车用变速驱动桥也将在这里生产。丰田计划,明年搭载了国产HEV总成并且外观焕然一新的卡罗拉和雷凌混合动力车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今后,丰田将一步一步切实推进在中国的事业,把节能新能源技术领域中代表丰田最高水平的技术和商品全方位地引入中国,以期尽快成为真正国产、普及节能新能源车,且产品阵容最丰富的汽车厂商,为中国汽车产业乃至整个中国社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