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锦湖ECSTA LX KU28轮胎 节能环保有一套

时间:2014-03-24 16:39: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每逢植树节,环保话题就成为热议的主题,而轮胎的环保功能也渐渐被人们所关注。作为绿色环保型轮胎的先行者之一,锦湖ECSTA LX KU28凭借多项技术革新将“节能省油”与“舒适静音”两大特色共同兼顾,不仅让驾乘者轻易体验舒适、灵活的操控性能,又能有效的达到节能省油的效果,助你在植树节成为环保达人。

001.jpg
 
锦湖ECSTA LX ECO KU28

作为节能环保型轮胎代表,锦湖ECSTA LX KU28采用了高分子散硅配方的环保材料,可以有效减少内部分子间的摩擦力,减少效能损失和大幅降低轮胎滚动阻力,控制多余能量的流失。不要小看轮胎滚动阻力的降低,锦湖ECSTA LX KU28低滚动阻力的先进设计使其在平均5年的轮胎使用期间内将节省4%的燃油消耗,而4%的能量节省则直接实现了二氧化碳排放的降低,简单换算一下就相当于为地球多种植了38棵树。

不只是在植树节,锦湖ECSTA LX KU28每天都会助你为地球做出贡献。同时,这种特殊的配方材料还能大幅降低轮胎的工作温度,让轮胎的使用寿命更长。

在轮胎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锦湖ECSTA LX KU28也下足了功夫。它采用锦湖专利的ESCOT技术,通过模拟轮胎接地压力的分布状况,对胎纹设计以及体帘线的张力分布进行优化,从而提高轮胎的耐久性、耐磨性和制动性能。即使在胎压偏低的状态下,也能让轮胎保持足够的行驶稳定性。

锦湖ECSTA LX KU28的胎面设计了7条纵向沟槽,在轮胎中部有5条宽深主花纹沟构成,继而在轮胎与路面之间形成较大的排水空间。汽车在湿滑路面行驶时,就能够有效地将积水排出,确保了车辆的制动和牵引力,提升湿地行驶的安全性;最外侧的是2条很细的辅助沟槽,能够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抵消横向沟槽的振动噪声,缩短排水距离。

胎侧安全条可以有效提高轮胎使用的安全性,花纹块的均匀分布和复合变节距技术的应用,使得配套车的操控性能、静音和驾乘感受实现大幅度的提升,使轮胎拥有了超凡的静音效果。此外,锦湖ECSTA LX KU28还拥有2层胎体设计,很大程度上能够保障胎侧的坚韧度,也有效的避免了轮胎鼓包或爆胎现象的发生,最大限度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当节能环保已成为行业共识,当绿色低碳已成为社会大势所趋,环保舒适型轮胎-锦湖ECSTA LX KU28自然就成了行业注目的焦点。未来,锦湖轮胎仍将致力于加快环保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上,不仅限于锦湖ECSTA LX KU28,相信会有更多更优质的节能环保产品带给注重高性价比的你。(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新能源客车 借助政企合力驶入快车道
东风汽车沟通法 当贴近用户成为一种习惯
现代汽车日内瓦车展 调整战略布局初露端倪
沃尔沃关注汽车产业下一个升级点-环保
壳牌第4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启动
三菱帕杰罗-劲畅获湖南移动公司采购大单
香百年三果演义系列
斯堪尼亚卡车功能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