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魔推全新空气清新剂 可快速清洁空调

时间:2014-03-20 11:39: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德国力魔推出全新空气清新剂产品,帮助汽修厂实现快速清洁空调这一项增值服务。

当车内的空气严重变质,危险也就步步临近。气味儿是细菌和霉菌在空调汽化器上滋生的结果。这些有害菌群会被吸入车内,或将刺激乘客的眼睛,甚至导致过敏和疾病。全新力魔空气清新剂可方便快速地消除这一隐患。

003.jpg

力魔空气清新剂可快速清洁汽车空调,车主自行使用即可。发动引擎,开启通风装置,将清新剂放置在车内踩踏位置,也可以从车外将车门上锁。循环空气会将清新剂的有效成分带入管道,并发挥清洁作用。整个过程只需十分钟,无需拆卸挪移任何物品。

002.jpg

德国力魔产品应用工程师 Dietmar Schmid 表示:“这是一款任何车主都可自行使用的强大工具。也可以算是最便捷的空调系统清洁方法了。”空调系统本身就是病菌传播的媒介。由于冷凝作用,汽化器在确保送出凉风的同时一直保持潮湿状态。这种潮湿的环境正是细菌和霉菌滋长的温床。

力魔空气清新剂完全在德国生产。汽修厂可通过使用此高品质的产品,来提供专业且更加彻底的清洁服务。正因如此,空气清新剂的使用非但不会影响营业额,还将带来新的收入。如果车主觉得专业的空调清洁服务太过昂贵,那么也会很乐意地选择空气清新剂产品。

004.jpg

同样,如果车主选择了专业的清洁服务,那也会愿意带走几罐空气清新剂以保持车内空气清洁和舒适。空气清新剂作为预防措施,可从来源上防止病菌散播到车内,保证车内清新健康的空气。(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 成新能源推广主力军
比亚迪新M6与本田艾力绅 商务车之异同
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 越玩越野
英飞凌助力中国本土电动车产业发展
首批奔驰进口途丽之梦M型客车在华交付
盟固利热情助推EV CHINA 2014新能源车展
访龙膜亚太商务总监
沃尔沃 V40跨界新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