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 越玩越野

时间:2014-03-19 12:40:28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如果能携三五好友驾驶一辆越野车远离城市的喧嚣,不惧崎岖,穿越公路和颠簸路面,一路随心,那是再好不过了。然而,对于自驾而言,越原始的地方,需要面对的未知和危险也越多,所以,针对一款好的越野车,配备一款性能优异的越野轮胎也十分重要。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正是这样的优质选择,它不仅能带来稳定的操控性,乘坐的舒适度以及安全性能,还可以轻易适应各种不同的行车环境,为热爱越野自驾旅行的人,带来了超感官的行车体验。

001.jpg
 
(图为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

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是一款高性能全路况越野轮胎,胎侧花纹宽沟槽的设计,提升了轮胎在湿地优异的操控性能和自洁性能,起到保护胎壁功能的同时,也提高了轮胎的排水性。胎面花纹方面,它设计了4条主花纹沟槽,而锯齿边缘的花纹块,让其在湿滑路面上行驶时能够提高轮胎的排水能力,提升了操控安全性和制动性能,防止滑水现象的发生,而且还加强了雨天驾驶的安全性。很多轮胎都有从胎纹缝隙中挑出石子的情况,但锦湖KL61的胎面拥有3D立体花纹设计,可以防止轮胎异常磨损,并提供泥地、石子路上的自我清洁功能,通过分散压力的设计,在高速行驶中可让车辆保持出色的操控性和平稳性。此外,锦湖KL61胎肩部分还设计有触须状花纹沟槽,有效地分散横向的压力,改善弯道行驶的抓地性能。

在轮胎结构方面,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采用了最优化的轮胎结构,还加入了轮辋保护系统,为防止极端情况下的轮辋损伤。轮辋保护技术是锦湖轮胎研究开发的尖端技术,不仅能防止因轮辋损坏而导致的空气泄露,还能起到有效保护高价轮辋的作用。此外,锦湖KL61还设计有旋转磨损指标,可以让车主直观地看到轮胎跑偏的问题,并预测轮胎更换时间,方便车主对轮胎寿命的把握。

作为锦湖轮胎的优秀产品,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轮胎在操控性、抓地力、排水性和道路通过性等方面表现均衡,为自驾出游提供了最优异的解决方案,也为越野行驶添加更多的安全保障。相信每个人心中都藏有一匹野马,唯有越野激情才能释放出你心中的久违理想,那么,还等什么?让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助你在越野驰骋中尽享从容自若的征服快感。(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开瑞汽车"百城千县抢购会"发力县乡市场
普利司通成亚洲摩托赛事独家轮胎赞助商
纽曼微影X99绝招停车监控 拒吃"哑巴亏"
乌拉圭官方对比亚迪电动大巴性能很满意
北汽威旺306品质见证 20万公里无大修
沃尔沃全新Drive-E引领豪华车企理念创新
VAMA汽车板解决方案
大众商务车35.7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