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VoiceBox亮相AT&T汽车影音工作室

时间:2014-01-09 17:54:4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拉斯维加斯--自然语言技术的传统领导者VoiceBo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AT&T汽车影音工作室(Drive Studio)将采用其语音应用程序。今天早些时候,AT&T移动(AT&T Mobility) AT&T新兴企业与合作关系总裁Glenn Lurie在拉斯维加斯宣布了这一活动。

AT&T是首个面向联网汽车创新与研究设立专用设施的运营商。AT&T汽车影音工作室将成为打造联网汽车未来的一流场所。

AT&T移动新兴设备高级副总裁Chris Penrose表示:“在汽车影音工作室,探索无极限。语音控制对安全驾驶体验绝对至关重要。能够与VoiceBox这样的行业创新者合作释放汽车信息娱乐与连接的巨大威力,我们感到十分兴奋。”

VoiceBox首席战略官Victor Melfi表示:“VoiceBox独特的对话与自然语言技术为我们在汽车产业建立起了领导地位。最近,专利实力排行榜(Patent Power Scorecard)将VoiceBox的知识产权评为全球最具创新、最富影响的知识产权。我们热切期盼能够在此次振奋人心的汽车影音工作室活动中携手AT&T的Watson共同展现我们的能力。”

VoiceBox获专利的语境管理(Context Management)使其应用程序能够打破传统的一问一答式语音搜索范式,继而创造一个真正的自然对话体验。该公司开发的产品装载于世界各地数百万辆汽车之上,包括汽车业的领导者丰田(Toyota)、克莱斯勒(Chrysler)、道奇(Dodge)、菲亚特(Fiat)、雷诺(Renault)和马自达(Mazda)。

关于VoiceBo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VoiceBox是自然语言理解和对话语音技术的先锋。这些技术用于帮助人们使用自然的日常言语查找内容及控制他们的设备。VoiceBox应用程序可在车载系统、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和其他家用系统上运行。所有这些均由VoiceBox获得32项专利保护的一流语境语音技术提供支持。VoiceBox的知识产权被公认的专利实力排行榜(Patent Power Scorecard)列为全球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知识产权。VoiceBox应用程序已被丰田、先锋、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TomTom、雷诺和马自达等公司装载于数百万设备之上。该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在洛杉矶、慕尼黑、荷兰和东京设有办事处。(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