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埃尔法/威尔法实车图曝光 6.21首发

时间:2023-05-30 14:4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预计于6月21日首发,有望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白色的这辆是丰田埃尔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依旧采用了霸气的大面积进气中网,镀铬装饰由老款的网格式换成了点阵式。大灯组的设计也有所调整,看起来更犀利了。两侧雾灯的部分采用了镀铬饰条和黑色饰板,使得前脸多了一对“獠牙”,看起来十分霸气。车尾将现款的大面积镀铬饰板换成了黑色饰板,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化。尾灯的设计相较于老款显得更平直简洁,科技感更强,整个车尾看起来十分大气。

    黑色的这辆是丰田威尔法,其前脸设计和埃尔法略有不同,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横条镀铬装饰,整个下包围也增加了一圈U形的镀铬饰条,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车尾和埃尔法区别不大,但后包围同样增加了U型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新一代威尔法不再使用白色尾灯组,改回了传统的红色尾灯。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多辐轮圈,但具体造型略有不同,尺寸也不是很大,搭配扁平比较高的轮胎,能够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结合此前埃尔法的预告图来看,车内使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其下方还设有触控面板以及带有液晶显示的空调控制旋钮。新车预计会采用2+2+3的三排七座空间布局,第二排双独立座椅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且拥有两个独立的触摸屏控制面板;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左右双天窗的独特配置,尽显二排独立空间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称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将继续提供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最新的2.5L直列4缸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D-4S,最大功率将达到20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一台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布局。混动车型则搭载丰田THSⅡ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同样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新款大众途锐发布官图 2024年引入国内
奇瑞eQ7发布内饰官图 预计定价15-20万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欧7排放法规受到八个欧盟国家强烈反对
CX-50行也可等混动版
宝骏悦也旗舰版最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