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GT4/新款XT4上市 21.97万起售

时间:2023-05-29 10:06: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28日,凯迪拉克GT4和新款凯迪拉克XT4车型正式上市,其中,GT4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7-30.97万元。新款XT4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7-27.57万元。

    虽然定位均为紧凑型SUV,但凯迪拉克GT4的设计风格与XT4有着明显的区别,头灯组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同时,前格栅内部集成黑色蜂窝结构,前包围处则配备了贯穿式通风口,展现出比较浓郁的运动属性。车侧采用的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辅以硬朗的腰线,看上去颇有一种小钢炮的味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车尾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会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后包围设计。

    车内最新的双联屏拥有相当强的高级感,同时,还将会带来双色设计可供选择,并采用怀挡设计,并在中央扶手处配备旋钮式多功能媒体控制旋钮,提升使用感受。

    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155kW),最大扭矩为270N·m,油耗6.74/100k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同时两种动力系统还将分别匹配两驱和四驱传动系统。

    新款凯迪拉克XT4的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换装一款全新样式的头灯组,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前脸展现出的精气神显然更足一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2/1881/1628(1637)mm,轴距为2779mm。车尾采用的依旧是辨识度非常高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后包围两侧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相比老款,车尾整体布局更加复杂,整体层次感也更强一些。

    车内3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颇为吸睛,屏幕质感看上去颇为高级,同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更加凸显科技属性。此外,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将在内饰面板中提供木材、碳纤维和铝质材质。配置上将提供座椅通风/加热,顶配车型还拥有座椅按摩功能;另外还配有语音命令控制AKG Studio的13扬声器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155kW),最大扭矩为270N·m;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新款大众途锐发布官图 2024年引入国内
奇瑞eQ7发布内饰官图 预计定价15-20万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欧7排放法规受到八个欧盟国家强烈反对
CX-50行也可等混动版
宝骏悦也旗舰版最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