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时间:2022-12-09 12:18: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吉利官方获悉,随着一台第4代帝豪驶下吉利5G+数字化未来工厂长兴基地,其正式完成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下线重要里程碑。据官方表示,自13年前帝豪上市以来,仅用7年就实现了销量突破100万辆,而在2022年更是迎来了第360万辆车下线。同时,帝豪家族累计132个月销量过万。

    目前在售的帝豪家族包含第四代帝豪、帝豪新能源、帝豪L 雷神Hi·P、帝豪L、帝豪GL新能源、帝豪S。回顾此次下线的帝豪车型,共有7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98万元。动力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1.5L和1.8L(甲醇混动)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32马力。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与1.8L醇电混动发动机相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DHT PRO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8L醇电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达41.5%,变速器最大输出扭矩4920N·m,扭质比达41N·m/kg,以97.5%传动效率实现40%节能率。关于该品牌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