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T26实车图曝光 5/7座布局 或名瑞虎9

时间:2022-12-08 11:01: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奇瑞T26车型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瑞虎9,定位奇瑞旗舰SUV,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其动力搭载奇瑞鲲鹏2.0T发动机,提供5座和7座布局,价格预计在20万左右。

    新车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格栅与瑞虎7 PLUS一脉相承,格栅内部采用竖状镀铬装饰和可发光的品牌LOGO,看上去十分精致。两侧大灯采用倒梯形设计,内部将会配备矩阵式LED光源,照明效果值得期待。

    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在A、B、C、D柱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另外,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0英寸轮圈等。车尾将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下包围造型与尾灯遥相呼应,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此前谍照,其车内看上去与瑶光十分接近,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联屏式设计十分抢眼,方向盘造型与瑞虎8 PRO比较接近,不过多功能按键换成了触控式,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另外可以看到,在中央扶手前方配备多功能按键,方向盘后方似乎还配备有换挡拨片以及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图片来源于网络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搭载在瑞虎8系列上,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