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奥迪A4L接受预订 12月中下旬上市

时间:2022-12-08 08:1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23款奥迪A4L部分车型已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并有望于12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对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所升级,增加了一款40TFSI星夜版车型,价格区间保持不变,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2.18-39.68万元。

    2023款奥迪A4L 40TFSI时尚动感型和致雅型配置将保持不变。40TFSI豪华动感型新增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铝制脚踏板、高亮黑内饰包、自动泊车等配置。40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新增矩阵式LED大灯、驾驶席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及自动防眩目、真皮风格包、扩展黑光包、19英寸Audi Sport轮圈、自动泊车、RS内外饰元素、高亮黑外饰包等。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新增19英寸Audi Sport轮圈、全景影像、驾驶席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及自动防眩目、真皮风格包、铝制脚踏板、扩展黑光包、并线辅助等。

    新增的40TFSI 豪华动感型 星夜版包括19扬声器音响、矩阵式LED大灯、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全景影像、Audi Sport后扰流板、黑色织物顶棚、高亮黑内饰包、扩展黑光包、铝制脚踏板、18英寸刀锋轮圈、自动泊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40TSI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45TFSI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