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MG7黑标首款车型 12月11日开启盲订

时间:2022-12-06 08:31: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名爵品牌官方获悉,原定于12月6日开启盲订的名爵MG7,将盲订时间进行了调整,改为12月11日。作为MG黑标旗下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四门轿跑车,拥有四门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双边四出排气及三段式尾翼等在内的诸多运动化元素,其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9AT变速箱。

    新车外观采用了轿跑车的设计风格,车顶在A柱末端开始下滑,最终与车尾形成非常优雅的溜背式造型。豹跃肩线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为夸张的肌肉线条感,同时新车将使用个性十足的无边框式车门。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定位为中型车。尾部除了提供全新的可开启式折叠扰流板之外,还将采用官方称之为电磁脉冲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从而进一步拉宽尾部视觉效果,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车内将会提供两种颜色的内饰风格,分别为赤霞朱(红色)和孔雀森林(绿色)。并搭载了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车内有14扬声器BOSE音响,智能座舱使用了目前业内算是顶级的8155芯片,AR-HUD实景现实让驾驶员身临其境。另外,平底式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配合启动按键、桶形座椅以及驾驶模式按键等设计,将车内的性能感烘托到位。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上汽全新一代动力组合2.0T+9AT,最大功率192kW(261马力),最大扭矩405N·m,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新车采用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可通过改变排气入口的横切面积改变涡轮的特性,全速域快速响应。传动系统匹配9AT自动变速箱。同时,其还将配备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有效抑制汽车横摆,提高过弯速度。另外新车还将配备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通过电磁阀调节悬架的软硬。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