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9定位中大型suv 2023年2月份上市

时间:2022-12-05 14:07: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汽荣威(荣威RX)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荣威RX9车型有望2023年2月份上市。

    新车外观基于“情感律动”工业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整体更加时尚。并配备荣麟星辉格栅,搭配锐利有形的回旋银划大灯,很有辨识度。车窗上沿和车门下沿都加入了镀铬饰条,并辅以“荣麟”样式的纹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定位为中大型SUV,提供三排6座/7座布局。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既提升了视觉层次感,又增加了车辆运动感。

    车内采用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前方液晶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47英寸贯通屏,实现驾驶信息、控制车内设备、娱乐功能的同时进行三屏联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挡把造型等,让新车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三联屏下方,该车配备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以及钢琴式多媒体按键,层次感突出。此外,其挡把下方做出了掏空处理,形成分层式储物空间,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

    其动力系统搭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据知情人士透露,荣威RX9将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振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不同路况与驾驶模式下,拥有与之适应的多样化底盘表现。同时,该车未来还将提供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