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奕炫MAX上市 配置调整/9.39万起售

时间:2022-09-29 13:15: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新款奕炫MAX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2.5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精简了车型,价格基本没变,只有超级辣爸版价格上涨了2000元。

    新车外观整体变化浮动不大,只是混动版车型更改为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燃油版车型中低配取消了矩阵式LED大灯的选装。另外,针对车身颜色,新车取消了炫动红,同时将珠光白改为了陶瓷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蓝牙钥匙功能,日常更便捷。

    车内将红黑配色更改为橙黑配色,同时中配车型改为浅灰内饰,部分车型增加了智能雨量感应关闭车窗功能,多功能方向盘也进行了升级,增加360独立按键。超级辣爸版车型增加了座椅加热以及540度全景影像功能。另外,新车最大升级是采用WindLink X 2.0车机系统,内部功能将进一步优化,支持OTA终身免费系统升级,并提供行车记录仪和手机无线充电原厂选装。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提供1.5T+7DCT动力总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混动版车型则搭载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变速箱是E-CVT。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