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CR-V售18.59万起 但后续混动版更香

时间:2022-09-29 09:53: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全新本田CR-V上市价格区间还是挺让人满意的,毕竟18.59万的起步价,在一众合资SUV中也算拉低下限的行为了。但要是不着急,不妨再等等它的油电混动版车型的上市,毕竟排量1.5T的动力对应7.3L左右百公里的油耗,和排量更大的2.0L动力对应的4L左右百公里的油耗,差异还是很明显的。而且等待油电混动版上市的这段时间,正好看看新车进入市场后第一段时间,工艺品质有没有瑕疵会暴露出来。没有最好,有的话可以及时避坑,一举两得嘛!反正消费者不亏就是了。

    2022年9月28日,全新一代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共推出7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59-24.9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倒梯形前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式元素进行装点,与中网融为一体。横条型的LED日行灯以及细长的前大灯造型十分醒目,并且具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前包围两侧加强了进气口的设计,看似运动感更强。

    车侧外后视镜将会被配备在车门位置,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驾驶者的视野盲区。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7英寸、18英寸与19英寸三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新CR-V轴距相比在售车型的轴距2661mm,进一步加长。另外四驱版车型的高度和轴距分别为1690mm和2700mm。尾部继续采用经典的双L型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辨识度较高。另外,燃油版车型将会提供5种车身颜色,包括新增的星辰蓝与赤焰红等。

    车内则与全新思域的内饰有几分神似,用料上则是采用了高亮的银色饰条搭配搪塑软性材料,看起来简洁明快。还搭配了蜂窝状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和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加入了10.1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搭载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注重实用性为主,提供CarPlay等手机互联。同时,新车还将会提供5座/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此次上市率先推出燃油版车型,其动力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与四驱版车型。未来还有本田全新的e: HEV强电智混和e: PHEV强电智混技术,带来混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中混动版采用2.0L第四代双电机混动系统,配备2.0Li-VTEC发动机与两个电机,综合功率207马力(152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