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天逸BEYOND上市 售价15.27万起

时间:2022-08-17 07:59: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8月16日,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属于天逸C5 AIRCROSS的改款车型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15.27-23.17万元。

    购买不同配置车型还将提供选装包的选择,其中360THP车型可选天窗包4000元、智驾包6000元和自在包7000元;400THP车型可选智趣包10000元、智享包23000元;PHEV车型可选全能包30000元。

    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本同步,整体显得年轻大气不少。变化则主要集中在车头,前脸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将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头灯更换为了更有家族风味的贯穿式灯组方案。前脸中网处的阵列式封闭中网也是新车的一大特色,看上去挺有辨识度的。新车还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看着也更灵动了。

    车侧预计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50mm,具有2730mm的轴距。从车身尺寸来看,这款车与现款CR-V、途岳等紧凑型SUV相比有着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具有不错的竞争力。至于车尾则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换装了新的尾灯与前灯组呼应。

    车内风格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新款车型换装了悬浮式的12英寸中控屏并采用了全新配色的座椅。全液晶的仪表盘在现款车型上就早有配备了,这次新款车型在车机系统上进行了升级,除了常规的智能语音交互之外,它还支持仪表盘、中控屏两处的AR实景地图导航,实用性不错。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6T、1.8T以及PHEV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6T的360THP版本最大功率129千瓦,最高扭矩250牛·米,功率相比现款360THP车型有4千瓦的提升;搭载1.8T发动机的400THP车型最大功率155千瓦,最高扭矩为300牛·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与它们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PHEV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1千瓦,扭矩为520牛·米。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