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ICON巧克力推两款车型 10.99万起售

时间:2022-08-15 11:2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8月14日,吉利ICON巧克力正式上市,推出醇巧版和醇臻版两款车型,售价为10.99-12.99万元,用户能享受保养、金融等多种礼遇。此外,ICON巧克力还提供了选装价格为3000元的醇巧版选装包,可升级19英寸五芒星轮毂+感应科技门把手+双色车身或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外观采用异彩美学设计理念,整体更加时尚。前脸与现款吉利ICON“回”字型元素不同,前格栅采用内凹的“弓字型”元素,整体分上、中、下三部分,在加强视觉层次感的同时,也让车辆更具辨识度。同时,上方的日行灯横向嵌入在前发动机舱该上,十分动感。

    车侧将A/B/C柱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下方艳丽的车漆配色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在增添时尚感的同时,也加强了科技感。尾部整体造型元素与前脸相呼应,极具设计感的尾灯组,让这款车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该车将配备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

    车内提供“纯真白巧”和“咖啡生巧”内饰配色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使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抗菌涂层方向盘,搭配由12.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成的720mm悬浮式双联屏,搭配72色呼吸氛围灯,让车辆的科技感直接拉满。车机系统配备FACE CONNECT人脸识别智启系统、全新一代银河OS智能车机、540度全景影像系统带底盘透视功能、DTS沉浸式影院音场。同时,该车还将提供1.7㎡全景天幕。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ICC智能领航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辅助、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AEB预碰撞安全系统等17项主动安全功能。

    该车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