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起亚狮铂拓界或于2022成都车展预售

时间:2022-08-10 08:38: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起亚狮铂拓界或将在2022成都车展中开启预售。此前,新车公布了一些外观细节图,整体设计与海外的SPORTAGE车型基本一致。该车已在海外发布,作为第五代车型,狮铂拓界将担任起亚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中坚力量。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总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惊喜,与以往车型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前脸被富有立体感的中网和异形的前大灯贯穿覆盖。起亚标志性的中网这一次被重新演绎,上部为银色的装饰,下部为有着立体层次感的黑化中网。而前大灯的设计较为古怪,回旋镖样式的日间行车灯配合上菱形的前大灯组,大灯组内还采用了双LED大灯的设计,上部为转向灯。

海外版实车

    车侧更是追求空间的最大化,整体没有完全为设计让路,在后排车窗之后,还提供了一个尺寸不小的车窗,这在之前的车型上没有出现过,车身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整体设计也富有力量感。车辆的轮圈样式也比较特别,整体的设计比较动感。车尾相比于车头的复杂结构,车尾的设计相对简洁,尾灯采用了一个C型车灯的设计,同时尾灯的转角较为尖锐,并通过装饰条将两个车灯贯穿。车辆牌照处使用了黑色的车漆,其从车头侧裙不断向后延伸至车尾。

    相比于外观的个性化设计,内饰的个性稍微少了一些,只有回旋镖样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比较特别,中控台以搪塑材质为主。车内采用了两块双联屏的设计,仪表盘UI设计相对简洁,重点展现了行车电脑的信息。中控屏内的UI设计也相对简洁,功能以图标展示。包含导航、手机互联、智能家居等功能。中控屏下方,空调系统有独立的显示区域,并使用触摸式按键。从方向盘的功能按键来看,新车还将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变速器排挡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其后部包括了驾驶模式设定、坡道辅助、泊车辅助、自动驻车和泊车影像。同时,右侧还包括了前排座椅加热与通风,方向盘加热的功能。

    新车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均会配备。不过目前国内将会搭载何种动力,官方并未公布,详细消息还需等待新车首发之后才能知晓。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