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8 Pro上市 5/7座布局/12.69万起

时间:2022-05-19 09:45: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18日,奇瑞汽车旗下——瑞虎8 PRO家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17.19万元。新车外观年轻动感,配置更加丰富,将提供5座与7座版座椅布局以及1.6T与2.0T两款发动机可选。

    新车外观整体设计更显凌厉,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了点阵式的中网结构,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并由一个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多边形散热开口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度,内部配备了横置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侧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前后侧翼子板微突出车身,整个侧面线条较为平整,配合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密条辐大尺寸轮圈,展现出了车辆时尚动感的一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内部灯组的列阵式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配合后包围中间的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让车辆的动感效果进一步提升。

    车内整体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参考了此前奇瑞OMODA 5的设计思路,尺寸达到24.6英寸的双联屏设计尤为吸睛,并搭载了奇瑞开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其能以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多样的形式,且还能使用户视线更聚焦,利于安全驾驶。此外,瑞虎8 PRO还搭载了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以及科技感十足的氛围灯组。

    新车将会提供搭载1.6TGDI/2.0TGDI发动机的纯燃油车型,以及最新的奇瑞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两款动力版本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未来,新车还将搭载奇瑞鲲鹏DHT混动系统,将提供“3擎3挡9模11速”搭配“CHERY AWD” 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使得新车拥有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