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东风风行SX6上市 售价5.99-7.69万

时间:2021-11-29 09:49: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2022款东风风行SX6正式上市,共提供7款车型,售价5.99-7.69万元。2022款车型新增了豪华型青春版和尊享型青春版两款车型,另外豪华型和尊享型价格上调1000元。豪华型青春版比豪华型价格略低,尊享型青春版比尊享型价格略低,新增车型配置差异体现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刹车辅助上。

    2022款车型的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个车型设计更注重空间,前脸部分设计相对传统,三条辐的中网格栅配合带有透镜的前大灯组,车侧车窗更大,注重实用性,车尾有大尺寸的尾门,方便装卸物品。

    车内中控台富有层次感,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功能按键区和空调按键区被不同的装饰面分开,拉丝银的面板很别致。座椅布局采用了2+2+3的空间布局,尽可能的满足乘坐空间。

    其动力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